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行“欢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08  点击:

春临人间三月天,桃红柳绿尽欢颜。年光一新,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来。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工会组织了以“东风拂面花作簪,巾帼逐梦上春山”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活动设置了“投掷毽子”、“足球射门”和“定点投篮”三个项目,既能让大家感受竞技比赛的激烈,也可以享受趣味游戏的放松。运动场上,男儿当自强,四位男教工尽展风采;但巾帼怎让须眉,温柔亦是力量,女教工们在比试中你追我赶,不甘人后。一身利落装束的老师们,也许身体不算强壮,也许动作略显生疏,但运动风采依旧,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和谐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场边驻足观看的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芬芳三月,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活动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激励着大家在今后追风赶月的路上,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建设者。不负春光,不负你我,不负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