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视巡察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11-13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第七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岩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存凯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工作相关部署安排,要求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确保成效,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立波传达了刘春华书记在中共济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岩梅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并严守纪律,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同时,正视巡察组提出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学院党委将以接受这次巡察为契机,把巡察工作与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构建我校国际学生工作新发展格局,推动我校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

        中共济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将于2023年11月上旬全面启动,学校党委共派出5个巡察组,对10个二级党委和1个党支部开展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