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2023年泰国南方大学语言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2023-04-28  点击:

4月25日下午,2023年泰国南方大学语言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901会议室举行。济南大学副校长张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国际学生志愿者以及来自泰国宋卡南方大学的十七名学员出席活动开班仪式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孙岩梅主持。

张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泰国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就山东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发展状况、济南大学与泰国近几年来的交流合作向泰国学生做了介绍希望学员在随后的学习生活中,所学的汉语知识落实到实践中去,全面提升自身汉语水平,深入了解中华文化,努力成为中泰友好交流的使者。

泰国宋卡南方大学学生周文豪代表培训班学生发言。他感谢济南大学师生们的热情接待,并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此次培训班为期45天,是疫情结束后学校第一个线下短期国际学生交流项目

泰国南方大学(英语:Thaksin University),建校于1968年,是泰国国立综合性重点大学,办学层次包括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校共计4个校区,下设教育学院、人文与社会学院等14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