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国际学生庆冬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2022-02-21 郭一诺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国际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2月17日,在济南大学主校区运动场上,由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织的国际学生庆冬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在校国际学生均借此次机会,踊跃参与,费力拼搏,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也参与了该活动,与同学们一起共庆祝,齐欢乐。

本次运动会以双人项目为主,每组参赛选手需要互相合作,完成整个全部接力赛程。第一个赛程“挑战自己”,要求两人各自完成规定数目的跳绳和踢沙包项目;第二赛程“共同进退”,每组两人需要同时倒退着跑到回转点;第三赛程“最佳拍档”,两人自行套上绑带后,需要以两人三足的状态,跑到终点。最终用时最少的三组成员,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运动会的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三个赛程的项目对队员的默契度进行了极高的考验。参赛队员尽力完成每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围观的同学也不时为他们喝彩,大家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

本次活动的举办正逢北京冬奥会期间,不仅让国际学生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也在“冰墩墩”的影响下增进了大家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