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2019-06-1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开展全党主题教育的决议,并结合近期我院将参加山东省师范生技能大赛的具体情况,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6月17日上午10:00在七教103西侧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与会人员有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敬媛、师范生技能大赛指导老师李继义、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伊始,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敬媛发表讲话,指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为参赛同学找问题,提建议,促完善,同时殷切希望各位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兢兢业业,砥砺前行。

  活动正式开始,六名参赛同学按次序依次上台试讲。参赛同学讲课情感饱满,富有热情,顺利完成了自己的试讲。在点评环节,赵敬媛书记和李继义老师就参赛同学在讲课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做了分析指点,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活动最后,各参赛同学积极交流意见,提出解决方法,赵敬媛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强调,作为毕业生党员,要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发挥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在走向社会后,要继续秉承“弘毅 博学 求真 至善”的校训,积极进取积极进取,努力创造优秀业绩,为党旗添彩,为母校增光。在这次活动中,参赛同学获益良多,发现了自己诸多不足;与会党员也从中学习到了敬业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这对加强党员教育,促进干群联系起到积极作用,也用具体行动督促党员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不忘作为师范生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砥砺前行。

撰稿:党同欢

摄影:陈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