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

2019-06-05  点击:

近日,根据教育部国际司《关于向各高校下达2019-2020学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及“丝绸之路”项目名额的通知》,我校申报的“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成功获批。该项目2019-2020学年招生奖学金名额共10个,用于招收面向一带一路应用型创新人才需求的计算机专业国际硕士培养全日制学生。

“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中国政府奖学金在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促进高校双一流建设的作用而设立的,旨在培养高层次人才和沿线国家行业领域战略人才。

“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的成功获批是教育部对我校来华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按照中国政府奖学金相关规定和项目批复方案,自主开展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把握生源质量,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