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9-04  点击:

94日下午,我院于第七教学楼203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暑期相关工作并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学院及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韩静轩主持。

会上,韩静轩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程新同志、校长张士强同志在济南大学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暨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韩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程新书记报告的三个部分、张士强校长对下半年工作的十点安排,并结合我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实际情况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消化讲话精神,牢牢树立正确的政治价值观取向,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好学院的安全稳定环境,在各自岗位上要有担当意识,服从大局,为学院和学校的新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张良红就暑期社会实践、70周年校庆、新学期学生返校相关情况、即将开展的综合测评等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副院长刘红梅就教学常规工作、学校优化专业结构形势下本专业的发展、强化实践教学及我院新增硕士点招生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蔡杰就完善日后留学生管理工作的分工合作进行了部署,并且组织大家讨论了对语言生的优化管理办法。

最后,韩静轩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传达了学校最新的考勤管理规定,对学院教职工请销假流程进行了强调。然后又对大类招生背景下我专业发展前景进行了阐述,最后通报了我院办公室行政工作人员工作调整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继续努力把我院做大做强,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