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文化
我校新增一处外国留学生中国文化体验基地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1日 00:00    关键词:我校新增一处外国留学生中国文化体验基地

5月12日,济南大学外国留学生中国文化体验基地在槐荫区1953茶文化创意产业园揭牌。槐荫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敬和广友集团、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20余名中外师生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周敬部长对济南大学外国留学生中国文化体验基地的揭牌表示祝贺,并感谢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传播中华文化、促进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她希望更多的中外学生以“一带一路”倡议为契机,通过文化体验将富有特色的中国茶文化再次推向世界,同时也欢迎更多济南大学的外国友人到槐荫区参观、访问。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韩静轩介绍了济南大学外国留学生的情况,代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全体师生对槐荫区和1953茶文化创意产业园表示感谢。随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张守凤与1953茶文化创意产业园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

活动中,外国留学生们还参观了茶具展区和茶文化课堂,纷纷表示愿意了解更多的茶文化知识,提升自己的中国文化修养。

撰稿:邓健

编辑:邓健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