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正文
校友园地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18届优秀考研学子——吴劭君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7日 16:11    关键词: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国际教育 国际 教育 交流 学院 2018届 2018 201 20 优秀 考研 学子


基本情况

姓名

吴劭君

性别

出生年月

199611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民族





汉族

专业

及班级

汉教1401

考研学校及专业

厦门大学

汉语国际教育

是否

推免

qq

657919288

大学期间主要获奖

情况


2014——2015学年:获得由济南大学颁发的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称号;

获得由济南大学颁发的三等奖学金;

2015——2016学年:获得由济南大学颁发的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6——2017学年:获得由济南大学颁发的三等奖学金。

考研经历分享

1、真题最重要,好好研究。

2、一定要自己做笔记,内容在精不在多。

3、分清主次,讲求效率。应对变化、反套路出击。

4、我没报班。擅长搜集各方面考研信息,整合归纳,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5、利于心态平和的建议:

①不用太早起,我通常是8点醒,睡眠充足真的很重要;

②每周出去逛一次,活动筋骨,也让脑袋放松放松;

③学习和做题时要本着考140分和80分的态度去努力,但应懂得对120分和70分感到满足和快乐。

毕业感言

  

我相信在济大度过的四年大学生活会是我生命中无比难忘的岁月。我所收获的、拥有的实在太多,无论是受人帮助、还是自身努力,我都感恩并一定会继续勇敢前行。我想要成为一个精彩的女孩,想要活出一个精彩的人生。我会对学弟学妹说的是,请一定珍惜学生生涯,同时,学会去享受生活,享受人与人之间美好的感情,做一个善良而坚定的人。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