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正文
校友园地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18届优秀考研学子——刘佳慧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7日 15:55    关键词: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国际教育 国际 教育 交流 学院 2018届 2018 201 20 优秀 考研 学子 刘佳慧 刘佳


基本情况

姓名

刘佳慧

性别

出生年月

1996.05.05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民族





汉族

专业及班级

汉教1401

考研学校及专业

山师汉硕

是否推免

qq

554040759

大学期间主要获奖

情况


考研经历分享

其实我考研主要是依靠着良好的心态。因为这四年学习上没有养成好的习惯,所以一开始进入状态有点难,所以建议和我一样没有优秀习惯的同学提早开始。然后一定尽早找到自己学习效率高的时间段,争取在这个时间段内不要分心。心态一定要好,其实我们专业要复习的固定书目有限,所以你要相信,进考场之前,大家的水平都差不了多少(当然我也知道我进考场的时候距离学得好的同学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如果慌了神,考场里是很难熬的。希望大家都有一颗强大的心脏,稳稳的走好考研之路。


毕业感言

“不为则不为,为之,极也。”要么就不开始,决定了就好好努力,愿你们都能找到自己,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