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正文
校友园地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18届优秀考研学子——廖思朦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7日 15:49    关键词: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国际教育 国际 教育 交流 学院 2018届 2018 201 20 优秀 考研 学子


基本情况

姓名

廖思朦

性别

出生年月

1995年12

政治面貌

团员

民族





汉族

专业及班级

汉语国际教育1401班

考研学校及专业

中国人民大学汉语言文字学

是否推免

qq

840280029

大学期间主要获奖

情况

20169月,获得由济南大学颁发的优秀先进个人

2016年9月,获得由济南大学颁发的等奖学金;

2017年9月,获得由济南大学颁发的二等奖学金;

2018年6月,获得由济南大学颁发的二等奖学金。

考研经历分享

陆陆续续背英语单词是从三月,真正发力是在九月开学以后。开学后每天早起去图书馆 ,有一个意志力坚定的研友很幸福,民族餐厅的大包子,方便快捷节省时间。要有自己的计划,也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千万不要和他人比进度,按照自己的进度来,知识在书上,笔记上都没用,只有在脑子里才有用,你感觉来不及的时候,一定不是最晚的时候,一个劲地背背背就可以了,背肯定是最快的掌握方法。提炼问题,有利于高效记忆,善于思考,利于培养专业思维。不坚持到最后,怎么知道你不是那上岸的一个呢?加油!坚持到底,你就赢了。

毕业感言

要么不做,做就认真做,不做无用功,也相信力不唐捐。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愿你达成所愿,阿弥陀佛么么哒!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