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课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9日 22:16    关键词:国际教育 国际 教育 交流 学院 第十二 第十 十二 二期 入党 积极分子 积极 分子 党课 开课 仪式

58号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课仪式在第七教学楼101教室顺利举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良红为这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就党员的相关知识上第一堂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明确党员条件,牢记党员权利义务。首先,张良红书记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了入党动机,她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动机应是对社会主义国和人民充满热爱,能够坚持和信仰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服务祖国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决心。并且能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共产主义的理论,使自己的思想不断进步。继而,张良红书记向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入党要求。

张良红书记向大家讲明了申请入党的五个条件成为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几条标准,让各位同学能够借此更好约束自己,提高自己。强调入党积极分子一定重视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这关系着大家是否能在未来更好地完成党的工作。随后,张良红书记列举了几名优秀党员,例如在非典时期勇于揭发事实真相的蒋彦永,组建了第一支反偷猎队伍的杰桑·索南达等。党课最后,张良红书记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关心时事政治,与时俱进。

次党课,在场的各位积极分子受益匪浅,他们不仅学到了关于党的知识,而且大大地提高了自身入党的积极性。党课学习激励着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李蒸蒸 党同欢

摄影:李超男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