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国交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7日 18:18    关键词:国交 学院 党委 召开 2018 年度 中层干部 中层 干部 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 民主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1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在七教203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静轩主持,参会人员有副书记张良红、副院长刘红梅、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蔡杰,组织部张铁柱组织员受邀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韩书记指出:高质量开好 2018 年度民主生活会,对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党委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师生代表谈心谈话、召开全体教工进行座谈之后,形成了2018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报告。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而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张铁柱组织员最后评论指出我院党员领导干部准备材料充分,符合学校党委对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做到了开诚布公,有利于对学院党建及各项工作的推动。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