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22:11    关键词:济南 大学 国际教育 国际 教育 交流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预备党员 预备 党员 宣誓 大会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0日上午在7教203会议室举行2018年第2期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党支部书记赵敬媛出席此次会议。6位新发展党员以及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党支部书记赵敬媛宣布发展党员名单。然后,6位新发展党员以及预备党员、正式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在党支部书记赵敬媛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宣誓过程庄严凝重,全体党员声声震彻的入党誓词代表了他们对党最忠诚的决心。随后,2016级预备党员代表盖文慧讲话,作为一名新党员,她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向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对自身提出了新要求,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紧接着,2015级党员代表王松讲话他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表示:作为学院党支部新一批的力量,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永远牢记党的纲领,紧跟时代步伐;工作上,始终贯彻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热心踏实肯干,兢兢业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对待考试,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朴素的作风,艰苦奋斗。

   会议最后,赵敬媛书记给预备党员们提出了四点期望第一,我们要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时刻记住自己是党的一份子,自己的标准应向党靠拢。第二点,加强党的知识学习,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有这样才能在不断的学习中领悟党新的历史任务。第三点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一点,提到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党员。

 撰稿:刘丹 刘晓梦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