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校组织部到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1日 00:00    关键词:学校组织部到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6月20日下午,学校组织部派刘明亮书记、王玉军副部长到我院检查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党委副书记张良红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学院党委采取了专题学习三到位,线上线下同步学,两个清单责任化等系列举措来丰富内容,创新形式;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敏汇报了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开展的具体情况和特色活动,刘书记查看了学院党委会议记录、党支部会议记录以及党员发展材料,认为学院“两学一做”活动展开的扎实有效,特色鲜明。

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好,取得实效。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