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体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6日 00:00    关键词: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体专题学习

6月15日下午,根据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两学一做”教育工作的学习安排,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七教203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韩静轩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并做了题为“认真学习《准则》与《条例》,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

报告对《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特点作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并指出,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把这些年来从严治党的丰富实践、新鲜经验总结凝练,转化为道德和纪律要求,充分考虑了必要性和可行性,体现了严管和厚爱,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的与时俱进,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准则》和《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

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好两项党内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心上,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