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王保贤副校长为有关部门党员讲“强化党员意识,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6日 00:00    关键词:王保贤副校长为有关部门党员讲“强化党员意识,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6月14日上午,王保贤副校长在七教102教室召开主题为“强化党员意识,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计划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管理办公室、档案馆、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部分干部和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王保贤副校长首先谈到了目前在党性意识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党员意识淡薄,“四个意识”认识程度不够,党员标准、纪律和规范观念缺失等。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王校长提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党章、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以及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信念等方式强化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

随后,王保贤副校长重点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全体党员都应当认真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不折不扣的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都应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学习。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都应当做到忠诚、干净、廉洁、自律,在日常工作中务必遵守纪律,恪守规矩,做到敢于担当做事,善于正派做人。

最后,王保贤副校长与全体党员讨论了党员干部的权利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干部应承担的责任和历史使命。

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教育,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对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并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