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开展专项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4日 00:00    关键词: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开展专项学习活动

根据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9月6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第二支部分别召开专项主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仔细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分别交流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感受。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业务水平,为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