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4日 00:00    关键词: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9月14日上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韩静轩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相关精神,结合“两学一做”专项学习活动进行解读,并就下一步学院党委及各支部换届、党费清查等党建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党委及各支部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内相关规定开展该项工作,同时,全体党员必须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党费清查工作。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良红详细解释了此次换届工作及党费清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并部署各项工作开展的时间安排。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