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6日 00:00    关键词: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11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教工一支部和二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原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家共同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准则》和《条例》继承和发展党的优良传统,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集中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经验成果,是解决新形势下党内突出问题的重要顶层设计,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原则。

学习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而认真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准则》、《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目标、原则、任务、举措;要知行合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准则》、《条例》学习教育,学而思、学而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各项要求;要模范遵守党章党规,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推动党支部政治生活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尽职履责、积极作为、务实苦干,确保在学院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