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6日 00:00    关键词: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在七教203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体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静轩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良红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和有关会议精神。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韩静轩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文件,就此次会议精神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解读和分析,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他强调,教师党员必须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于吃苦,乐于奉献,为学校国际化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希望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