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院督导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6日 00:00    关键词:督导组 两学一做

10月19日下午,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学校纪委副书记陈延东、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铁柱来我院就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仔细检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个党支部开展情况、学习笔记、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党费收缴、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学习活动等资料,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积极肯定,认为学院党委、党支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成效突出。并就做好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学习经验,扎实做好后续阶段各环节工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及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好效果。

撰稿:王静玉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