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19届师范类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 评选工作组织实施及公示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22:20    关键词:济南 大学 国际教育 国际 教育 交流 学院 2019 师范类 师范 校级 优秀 毕业生 毕业 省级 评选 工作组 工作 组织 实施 公示 情况 说明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按照《济南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相关规定,我院认真组织开展了2019届师范类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

学院对师范类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由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为成员组成的学生评选工作小组,负责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的组织、审核、报送工作;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相关人员布置此项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制度和程序进行评选,做到程序规范,确保公开、公正。

学院此次评选工作,评出校级优秀毕业生4人,省级优秀毕业生3人。公示期为1213日到1214日,共两天。如有异议,可联系学办老师,联系电话82767988。

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19届师范类

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共计4名)


宋慧馨  赵红丽      



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共计3名)


宋慧馨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213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