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韩国语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8日 00:00    关键词: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韩国语培训班招生简章

为适应中韩经贸关系的快速发展,推动中韩两国教育及人文交流,加强我校与韩国友好学校的合作,经研究,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决定举办韩国语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年9月4日至2018年6月10日

二、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文理不限。要求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家庭经济条件良好。

三、培训安排

培训班采用小班授课,关注学生差异,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学生在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习期间,将接受不少于900课时的韩国语培训,包括听、说、读、写及韩国文化等内容。授课教师团队由济南大学韩国语外教、韩语专业教师、学生助教组成。

四、相关费用

培训费18000元,住宿费按照济南大学在校生公寓住宿标准收取。

五、报名及报到安排

即日起开始报名,限招20人,报名日期截止到2017年8月27日。报到时需填写报名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高中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近期2寸免冠照片两张,报到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人及电话

王老师 0531-82767809 13793159945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