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勇副校长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国际学生工作

2023-03-27  点击:

3月22日上午,张勇副校长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国际学生工作调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勇充分肯定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国际学生培养工作,鼓励学院充分利用重点学科的教学和科研力量,大胆探索灵活的国际学生培养工作新思路,积极推进重点学科的国际化进程,助力提高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及“双一流”建设。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围绕国际学生教学培养、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国际学生培养在推进学院重点学科的国际化建设进程中起到积极推进作用。下一步,学院将通过采用导师团队协作机制等方式不断提升国际学生培养能力,推进学科建设的国际化水平。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围绕近期学校出台的有关国际学生工作的系列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