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泰国汉语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2019-05-20  点击:

       5月18日上午,济南大学泰国汉语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3会议室举行。济南大学泰国事务顾问车曼妮女士,泰国14所中学校领导,社科处处长张守凤,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韩静轩,副书记、副院长张良红,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蔡杰及学院相关老师出席,签约仪式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刘红梅主持。
       韩静轩书记首先致辞,回顾了我校与泰国近几年的合作历程及成果,欢迎泰国校长团来访,希望中泰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中泰友谊长存;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蔡杰副主任和刘红婵分别介绍了济南大学国际学生的情况和一带一路奖学金的情况,刘红梅副院长介绍了国际学生相关专业及培养方案。
       随后,双方就济南大学泰国汉语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汉语培训等方面深入交流,正式签订汉语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此次汉语教学实践基地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为我校学生泰国实习及汉语志愿者搭建平台,将为中华文化的传播发挥重要作用。

撰稿:桑晓欣 党同欢

摄影:谢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