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第四届国际文化交流节系列活动之泰国之旅

2019-05-17  点击:

近年来,我校与泰国各地教学的合作交流越来越频繁,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泰国文化,促进中泰文化相互沟通,培养学生的跨文化素养,5月16日,济南大学第四届国际文化交流节系列活动之泰国之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从经济、文化等领域为在场中外学生介绍泰国,整个活动过程也让参与者感受到了浓浓的泰国风情。

本次走进泰国之旅首先从对泰国的概况介绍开始,通过舞蹈、游戏等活动,吸引了在场中外学生的积极参与,也让他们深度体验了泰国文化。随后,活动展播泰国高分电影《天才枪手》,在观看电影的同时,在场同学们被影片中的泰国风情文化所吸引,并对泰国的教育制度有所了解。通过观看视频、舞蹈以及做游戏方式,让在场的中外学生感受到了泰国的热情,深度体验了泰国文化。

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耀眼明珠和中国的友好紧邻,一直以来,中泰两国关系保持着健康稳定发展。本次泰国之旅活动的举办,使更多的中外学生能够了解泰国、喜欢泰国,加深中泰学生之间的友谊和交流。

撰稿:党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