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与济南大学泉城学院联合举办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暨足球友谊赛

2019-05-14  点击:

  5月12日上午8时30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与济南大学泉城学院联合举办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暨学生足球友谊赛顺利拉开了帷幕。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潘晓生,副校长刘增夕,副校长马涛以及校公共体育部、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处、学生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文化交流活动。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韩静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良红,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蔡杰及相关负责老师带领国际学生足球队赴泉城学院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许,随着精彩纷呈的舞狮表演、啦啦操表演的完美落幕,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校长潘晓生亲自走上绿茵场为比赛开球。绿茵场上,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赛代练、以球会友”的原则,以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全力以赴地对待比赛。每一次精准的传球、积极的抢断和高质量的射门都精彩地呈现在了观众眼前。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在各自教练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调兵遣将,虚心比试切磋,共同享受比赛、分享快乐。赛后,双方队员互赠签名足球留念。

  本次足球友谊赛不仅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促进双方校园体育文化的蓬勃发展,同时为国际文化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对于中外青年丰富课余活动、促进身心健康、相互学习、加深交流、增进友谊具有重要作用。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处、公共体育部

樊瑶、王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