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官网喜获2017-2018年度济南大学“优秀网站”荣誉称号

2019-01-15  点击:

2019年1月14日,经我院积极申报,学校组织评审,我院官网喜获2017-2018年度济南大学“优秀网站”荣誉称号。

  我院官网是学院团委以传播学院新闻、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贴近学生兴趣特点为依据开展的学生组织新阵地。网站全体成员励精图治,开拓进取,积极追踪学院新闻动态,报道学院内部各项学生工作和主题活动,展现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在形式与内容上努力实现贴近学生、服务学生、联系学生、深入学生、发动学生、引导学生以推送新鲜资讯、传递正能量为己任,积极配合团委开展各项宣传工作。

2017至2018年在院党委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关怀下,在指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下,网站的功能逐渐强大。2018年,学院新闻稿在济南大学“学工在线”网站发表25篇,“青年济大”网站发表10篇,济南大学新闻网发表9篇,济南大学报发表3篇,并有学生在《齐鲁晚报》、“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微信公众平台发表过文章。同时,网站管理逐步完善,进一步实现了学校的信息化管理。网站致力于组织留学生活动、报道留学生新闻,2018山东省韩国语汉语演讲比赛、2018畅游济南72名泉暨第五届济南国际定向寻泉赛、2018海峡两岸暨全球华人敬天祈福活动、2018年第八届国际美食节等活动备受外媒关注。网站正成为学校重要的师生学习平台,也成为学校一个重要的国际化的对外宣传窗口。

此次获评济南大学“优秀网站”是对我院网站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和鼓励。我院网站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活动新闻宣传与网站建设工作,争取在新的阶段取得更大的成绩。

撰稿:党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