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2018-10-09  点击:

109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以规范自身行为,摒弃庸俗习气为主题的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良红,团委书记赵敬媛,辅导员王毅出席会议,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到场参加,会议于第一教学楼308教室开展。

会议伊始,原17级辅导员王毅老师讲话并进行工作交接。他首先向在场学生干部对其工作的配合与帮助表示感谢,并殷切期望今后每位学生干部继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在赵敬媛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随后,张良红书记就工作开展、宿舍安全卫生等问题发表讲话。她指出,同学们应反对本位思想,做好学生干部本职工作,要立志做大事,而不可立志做大官。随后张书记从宿舍安全、卫生问题出发,要求学生做好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并加强体质锻炼。同时,她强调,每位学生都应遵守规则,杜绝夜不归宿现象,以此保障每位学生的人身安全。

在张书记言辞恳切的讲话后,赵敬媛老师进行工作安排。她从常规、宿舍、科创、党建等八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阐明。赵老师鼓励在场学生干部以创新、踏实的态度做好工作,规范自身行为,在新形势下使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的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下去。

本次会议着重强调学生干部工作作风问题,对学生干部明确提出规范自身行为,摒弃庸俗习气的要求,有利于改善学院组织以及班级的工作氛围,加强团结,促使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撰稿:桑晓欣 党同欢

                                             摄影:王怡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