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团工作
麻绳凝聚力量 齐力赛出风采---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积极参加济南大学2015级新生拔河对抗赛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5日 00:00    关键词:齐力 拔河

11月7日上午,济南大学2015级新生拔河对抗赛在南苑篮球场举办。此次比赛共有20个学院参加,每院派出24名学生参赛,采取淘汰制。本场比赛中,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对阵政治与文化管理学院,我院2015级新生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

\\

比赛尚未开始,双方队员就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队员们双手紧握麻绳,身体微向后倾,凝聚力量,蓄势待发。尽管天气寒冷,但我院学生情绪高涨,大声喊出“文者称雄,武者称霸,唯有国交,雄霸天下”的口号。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双方口号震天,队员们一齐压低重心,咬紧牙关,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场外拉拉队热情加油助威,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和选手一起努力,整个场面十分振奋人心。即使天气恶劣、人员不足,我院新生仍旧以最好的状态积极奋战,虽未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名次,但充分展示出不服输的精神以及团结一心的集体荣誉感。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新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更显示出我院新生参与集体活动的热情,展现了我院新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王艺靓 宋彦冉

摄影:王静玉

编辑:王艺靓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