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团工作
清洁新生宿舍 打造温馨之家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6日 00:00    关键词:新生 宿舍 之家

新学年新气象,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是迎新工作中不可或缺的环节。为做好新生入学工作,为新生提供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使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5日下午,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公寓十四号楼展开卫生清扫工作,学院团委书记李敏、2017级新生辅导员王毅老师亲临宿舍巡视检查。

在进行卫生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热情和爱心,展现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乐观向上、阳光热情的最佳状态。对宿舍内部的各项设施进行了一步步的认真检查,并重点清洁了楼梯、门框、卫生间等区域,得到了学院巡查老师积极的肯定与认可。与此同时,老师们还鼓励老生为新生提供更多帮助与关心,为共创良好环境,打造和谐院风而努力。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与默契配合下,本次清洁活动在短时间内取得了焕然一新的效果,整洁舒适的宿舍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

学生干部为新生清洁宿舍活动已经成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不懈坚持的一项优良传统,本次清洁工作的顺利展开体现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彰显了学生干部奉献自我、服务他人的美好品质,为学院迎新工作的进一步展开迈出了坚实有力的第一步。

撰稿:裴瑶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