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团工作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组织举办纳新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30日 00:00    关键词: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组织举办纳新宣讲大会

春风十里,不如国交有你。9月27日,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会和新闻中心两大学生组织在十一教5502教室,开展了一场纳新宣讲大会,17级辅导员王毅老师与新生一同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首先由新闻中心展开。诙谐幽默、音乐带感的开场视频很快引起了大家的兴趣,拉近了新闻中心与新生的距离。主席团各成员简单进行自我介绍和对组织的整体介绍后,办公室、编辑部、摄影部、视频部和新媒体运营部各部部长依次上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部门职能和纳新要求,风格迥异,活泼生动。部长们还通过照片展示了过去一年各部门参与宣传策划的各项活动:从圣诞晚会到美食节,从志愿活动到运动会,新生们跟随各部门的节奏,认真聆听,逐渐对新闻中心有了深入的了解。

随后,学生会展开了宣讲。包含成员和部门介绍的炫酷开场视频和往届学长学姐温馨寄语录像,为学生会宣讲会拉开了帷幕。接着,部长们依次上台,严谨又不失幽默,严肃又不乏温情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各部部门职能和发展规划。秘书处、宣传部、生活部、学习部、团务部、体育部、自律部、科创部、外联部、艺术团、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协会、辩论队,每一位负责人都做了耐心的介绍并详细解答了新生们提出的问题。最后,学生会主席和新生辅导员王毅老师作了最后的总结,并由助班为大家说明学生会的报名规则及要求。

纳新是学生组织传承和发展的重要一环,此次纳新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使2017级新生对大学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和感悟,相信新生力量的注入将会促进学团工作进一步的发展。愿每位同学都能在组织活动中展现自我,提升自我,享受大学美好生活。

撰稿:杨聆岄 许春雨

​摄影:杨聆岄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