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文化
​茗聚泉城 茶香飘五洲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00:00    关键词:茶博会

5月26日,中国(济南)第十一届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五届茶文化节开幕式在济南茶叶批发市场拉开帷幕。

中国(济南)第十一届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五届茶文化节,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济南市人民政府重点支持,济南市供销合作社、济南市茶叶行业协会等多多家单位参加,广聚南北茗茶的济南茶博会,既是全国各地各种茶叶“争奇斗艳”的舞台,也是茗茶爱好者们品评交流的好去处。我校来自罗马尼亚、刚果(布)、墨西哥等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应邀参加此次茶文化节的开幕式。

我校国际学生先后参加品鉴会、游泉品茗活动,仔细聆听茶艺师讲解中国茶文化的历史,现场学习、体验了白茶、黑茶、绿茶的品鉴和冲泡,将济南的”泉”文化和“茶”文化有机融合,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传统,随后,留学生接受了济南电台等新闻媒体采访。

通过此次活动,以“泉水”为名片,让国际学生进一步了解茶知识、领略茶文化魅力,让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不断传播。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