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文化
一带一路 西出阳关有故人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9日 00:00    关键词:阳关 故人 一带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接受泉城党建关于“一带一路”的采访

5月13日,泉城党建对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张守凤与泰国留学生孔美月进行了关于“一带一路”主题的采访。

院长张守凤表示,在济南大学有约占全部留学生一半的留学生都来自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号召,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应运推出了多项倾斜政策与奖学金,作为奖励来为留学生们提供更好的教学资源。不仅是一种更好的管理,更是帮助他们能更快融进中国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学习知识,感受文化,并在回国后成为建设国家的有用之才。泰国留学生孔美月也分享了她在中国学习与生活的感想。她表示,作为一个异国学生,她喜欢中国人的热情与乐于助人,并深深地爱上了这篇土地。一带一路的交流,在这个全球化的时代,不仅限于国家层面的发展,也活跃于每个微小的个人层面。

这次采访充分体现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对国家政策的积极响应,以及为国际交往共赢和留学生培养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的国际交流影响力,为济南大学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撰稿:马晨宇 王静玉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