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11:50    关键词:不忘 初心 跟党走 青春 建功 新时代 时代

125日下午,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党课在七教203教室顺利进行,本次党课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敬媛老师主持。党课主要以微党课内容征集活动为出发点,围绕“微党课主题内容”与“如何围绕主题设计党课”两个问题具体展开,表现新时代下青年学子“不忘初心跟党走,以青春奉献时代”的精神品质。

首先,积极分子们就课前观看和学习的多部“我是宪法践行者”新媒体作品,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围绕宪法类媒体作品和微型党课两方面的联系和借鉴意义,提出了许多关于微党课设计的新颖想法和独特见解。

接着,在讨论中,积极分子们具体提到了党史党章、党员故事等的主题以及习近平主席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观点与讲话内容等。同时,对于微党课主题的表现形式,大家积极主动发表看法,提出可充分利用动画、公益广告、话剧、展览馆及其他新媒体方式来生动地设计微型党课,突出新时代中鲜活又具体的党课主题,增强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最后,赵敬媛老师对本次党课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对积极分子们的想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时刻关注党的动态,深入了解党的大政方针、坚持与时俱进;通过日常生活不断学习和积累,努力提升党性觉悟和个人修养。

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在这个万象更新、生机勃勃的新时代,积极分子们一定会初心不改,使命不渝,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国家和民族不懈奋斗。

                                                     


撰稿人:曹英宁 李研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