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课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18:12    关键词:国际教育 国际 教育 交流 学院 第十一 第十 十一 一期 入党 积极分子 积极 分子 党课 开课 仪式 顺利 召开

1029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课仪式在第七教学楼102教室顺利进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良红为这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就党员的相关知识上第一堂课。

首先,张良红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党员的政治身份及其重要意义,阐释明确个人信仰和原则的重要性。她指出,“品学兼优,以品为先”是发展党员的首要原则,即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突出党员政治上的先进性和素质上的全面性。她强调,作为新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注重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共同发展,以此实现自身进步的目标。随后,她介绍了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认真学习党章内容,明确发展党员的标准,并按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课最后,张书记特别指出,明确入党动机十分重要,当代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关心时事政治,与时俱进,以实际行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发展党员的基本要求及党员身份的重要性。同时,党课学习也激励着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出更好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韩文 党同欢

摄影:王怡轩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