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织党员外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6:22    关键词:国际教育 国际 教育 交流 学院 组织 党员 员外 外出 考察 学习

10月20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枣庄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参观学习,以铭记抗战历史,缅怀先烈遗志,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纪念馆共有三个展厅,用生动的图片及影视资料分别展示了“大战前的态势及光辉的序幕战”、“辉煌的台儿庄歼灭战”、“同仇敌忾、共御外侮及台儿庄大捷的巨大影响”几个主题。馆内展示着丰富的抗战英雄人物事迹,党员同志们仔细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陈设、文献、照片等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参观过程中,大家回顾了我党抗战时期的革命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伟业,对先辈艰苦卓绝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党员同志们在参观全程中,缅怀历史,为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为国捐躯的红色精神而深受感动和鼓舞。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教育了党员同志们自觉增强党性、提高政治素养,提升能力,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内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郑淼 党同欢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