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召开教师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20:07    关键词:国际教育 国际 教育 交流 学院 党委 召开 教师 党员 专题学习 专题 学习

  2018年9月25日下午2点,学院党委在七教2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党员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韩静轩同志主持。

  韩静轩书记作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报告,他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方面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对新修订内容进行了对照学习,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说明。

  韩书记指出,此次修订是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一次再部署、再动员。新修订的《条例》是管党治党的新戒尺,是全体党员必须牢记和遵守的行为底线。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坚决不能触碰其红线,牢牢守住其底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党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入学习《条例》,认真贯彻《条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建设,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师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守住纪律的“底线”,不触纪律的“高压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