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00:00    关键词:生活会 领导干部 党员

2018年1月16日下午2点,学院党委在七教203会议室召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韩静轩同志主持,学校组织部组织员范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发言。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会前,学院党委班子通过座谈会、谈心交流、网络征询广泛听取党支部、党员群众意见建议。

会上,韩静轩同志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原因,拟定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韩静轩同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坦诚的相互批评,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真正触及问题、深挖根源,抓住要害,每位班子成员对批评都作了虚心接受的表态,对会前查摆和会上提出的问题,将认真对待、立查立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要求民主生活会后,领导班子及成员结合征求意见情况、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坚持分类施策,明确整改重点,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

范荣同志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都认真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分管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建立了工作台账,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