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5日 00:00    关键词:党支部 交流会 精神

12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在学院203室举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敏老师总结了学生党支部近期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整体情况,指出学生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专题报告、参与座谈会等活动,切实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她鼓励大家积极“发声”,通过创新宣传方式,打造学生党支部系列宣传品牌,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烈氛围,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随后,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汇报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党员代表、汉教1402班孙明慧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努力提高理论知识水平,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预备党员代表、汉教1502班王松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理应夯实专业基础,增强综合素质,从细微之处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汉教1602班郑潇则关注到大学生群体信仰缺失的现象,她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应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砥砺前行,奋发向上。自由发言环节中,大家各抒己见,热烈讨论。

为检验大家的学习情况,会议最后,李敏老师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目标、新矛盾等热点问题展开了提问,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们踊跃回答,收获颇丰。

此次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的开展是对前期学习情况的总结,为后续学习活动的开展提供了重要指导。学习十九大精神没有句号,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持续学习,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同学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撰稿:赵庆茹 侯佳

关闭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鲁ICP备:5478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