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坚定信念跟党走,弘毅博学济大人——汉教1601团支部“学习团的十八大”主题团日活动

2018-12-13  点击:

  2018年12月10日下午,汉教1601团支部在七教103教室开展“学习团的十八大”主题团日活动,传达团的十八大精神,要求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

  首先,汉教1601班团支书带领团员们回顾了团的十八大的主题思想,希望全体团员牢记十八大提到的青年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贡献。随后,全体团员观看团的十八大相关视频,并由宋晓霞、谭缘等几位团员谈了自己的观后感。这几位团员谈到了自己眼中的十八大主题的意义所在、自己的青年理想以及对生活的反思。接着,就最近也是最重大的节日――济大七十周年校庆,邀请了曾在七十周年校庆活动中担任过志愿者工作的张雨同学分享志愿经历,通过分享她的亲身经历和切实感悟,其他团员不仅学习到了青年贡献的方式,也深化了自己对于青年贡献的理解。最后,团支书带领全体团员以PPT的形式深入学习团的十八大的相关内容:主题、精神实质以及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使团员们对团的十八大的内容和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感悟。

  新青年新作为,新思想新贡献,汉教1601团支部着眼于团的十八大精神在校庆七十周年期间的体现,用身边同学的亲身志愿经历来影响和启发其他团员,用身边榜样的力量使团员们感受青年的贡献和作为,在整个团支部营造了一种努力奋斗、无私奉献的氛围。

撰稿:杨民杰、刘晓梦

摄影:裴瑶